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专家讲坛

市决咨委办公室主任杜宗超作客我所专家讲坛

发布时间:2021-04-1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1年4月13日下午,2021年第3期(总第63期)专家讲坛在我所517会议室举行。上海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杜宗超研究员应邀作专题报告。我所所长石谦,副所长张聪慧、吴寿仁出席会议。报告会由吴寿仁副所长主持。

  杜宗超主任首先介绍了当前全市的重点工作以及科学学所在科技创新领域中可以进一步加深研究的若干专题。其次,杜主任结合工作实践和案例剖析,从决策咨询研究常出现的问题、工作特点、注意事项等三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报告会中,我所科研人员就新型举国体制、科创板等话题与杜宗超主任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

微信截图_2021041915170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