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所赴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学习调研纪检工作先进经验

发布时间:2021-04-1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1年4月14日下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纪检委员张聪慧同志带领所纪检员和纪检联络员队伍赴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学习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先进经验。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方一行对学所同志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参观了学院展厅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会议上,曾方书记全面介绍了科管院纪委在加强政治建设、做实监督执纪、做细日常监督、强化工作协同、提高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自己在纪检工作中的经验体会。张聪慧副书记就科学学所纪检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对建立纪检联络员队伍、工作机制、制度建设、监督延伸到支部等方面的实践探索进行了交流。之后双方就如何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责能力、发挥纪检监督作用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此次调研学习为提升我所纪检工作能力和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今后双方将开展更加充分和深入的交流互动,更好地发挥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科学学所赴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学习调研纪检工作经验1

科学学所赴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学习调研纪检工作经验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