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创建

科学学所履行“爱绿植绿护绿”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21-05-1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实践“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2021年5月14日,科学学所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辰山植物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继续认养之前协助果林开荒时栽种的无花果树。

  从第一年栽种、认养幼苗至今,科学学所已经连续第5年开展“爱绿植绿护绿”志愿服务,大家小心翼翼地清理树木边上杂物,并挂上树木认建认养的标牌。如今无花果树已经开始结果,大家兴奋地通过微信群与全所职工分享树木长势现状。 

  通过认养树木活动,看着幼苗逐年长大,志愿服务者传递了爱护树木、传播绿色的责任意识和积极影响,号召大家逐渐形成行动自觉,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作出贡献。

树木认养1

树木认养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