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组织“2021我的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厚植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5月17日下午,科学学所综办和论坛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2021我的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以上世纪三十年代伪满洲国的黑暗统治为背景,讲述了4位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组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因叛徒出卖,身陷险境,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展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牺牲、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

  在2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同志们被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和充满民族大义的爱国主义情怀所吸引,深切感受到在黑暗之中,无名英雄们用信仰点亮通往和平之路的大无畏精神。

  观影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大家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被革命先辈为了理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感染。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

综办和论坛中心支部组织2021我的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