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职工之家设立“爱心角”

发布时间:2021-05-2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由所团支部、综合管理办公室、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共同发起,在职工之家设立了“爱心角”,职工们自发从家里带来了婴儿服饰、婴儿车、儿童玩具、儿童书籍、学习用品、水杯等物品,放置在5楼的职工之家,这些物品有些是给新出生的小宝宝们,有些是给刚上学的学生们,放置之后都会在微信群里贴心地发一句“有需要自取”。  

  爱心角发起者之一、所团支部书记赵越同志说,近期所里新出生了不少小宝宝,正好家里有一些闲置物品,带来可以供大家选择使用。综合管理办公室杨帆同志说,作为新手妈妈,这个爱心角让我们感受到了所内无处不在的关怀和温暖,既秉承了节约的传统,又能够给新妈妈带来便利。  

  在大家的积极响应下,越来越多的职工把家里的物品带来放置在爱心角,把这份爱心不断地传承接力下去。科学学所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民服务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