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组织开展“亲子探险”活动庆祝 “六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1-05-2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1年5月22日,在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科学学所妇委会在所工会的支持下,组织职工及其家属和子女赴闵行体育公园开展“六一”儿童节亲子探险团建活动。 

  在公园里,学所职工以家庭为单位带领职工子女开展了以“黄金国的宝藏”为主题的亲子探险活动,该活动以地图和提示为线索,找到相应的地点,并进行答题,重重过关后到达终点获得礼品。整个探宝过程充满趣味,小朋友们一路寻找线索,认真答题,集思广益,突破重重关卡,最终寻得宝藏时充满喜悦。在主题派对环节,大小朋友们围坐一起,切蛋糕、吹蜡烛、唱节日歌,充满欢快热闹的气氛。

  此次六一亲子活动增强了学所职工对单位的归属感,锻炼了职工子女的思考能力和坚持能力,让参加活动的每一个人都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节日。

科学学所组织开展“亲子探险”活动庆祝 “六一”儿童节1

科学学所组织开展“亲子探险”活动庆祝 “六一”儿童节2

科学学所组织开展“亲子探险”活动庆祝 “六一”儿童节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