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创建

科学学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影片《扫黑 决战》

发布时间:2021-05-2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筑牢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根基,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5月21日下午,科学学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扫黑 决战》。

  《扫黑 决战》是根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部分真实案件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扫黑除恶专项调查组由一起征地拆迁案件深入调查,与当地领导干部进行了错综复杂的交涉与对决,突破层层阻挠,与幕后的黑恶势力展开激烈斗争,最终揭开腐败官员利用公职权力充当犯罪保护伞的虚伪面具,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故事。影片真实再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震撼细节,披露了斩断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的过程,表现了党和政府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教育意义深刻,发人深省。

    此次观影活动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增强了党员干部守护正义的坚定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防微杜渐,任何时候都要坚守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始终做到言行一致,对党忠诚,坚决不做“双面人”,始终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党员廉洁本色。

廉政教育观影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