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创建

科学学所工会组织职工赴崇明参观中国花卉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科学学所工会积极响应和落实2021年上海市总工会服务职工实事项目“百万职工看花博”,在所党政领导的支持下,于6月18日组织全所职工前往崇明参观游览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

  第十届花博会主题为“花开中国梦”,是上海市第二次承办花博会,也是首次在岛屿上、乡村里、森林中举办的花博会。花博轴、迎宾广场、世纪馆、复兴广场、复兴馆、竹藤馆等等园内建筑展现出“盛世花开、耀我中华”的大气格局,蝴蝶兰、绣球以及各种奇花异草和精心设计的园林展示让职工们畅享生态之美,流连忘返,快门不断。

  此次组织职工看花博,所工会充分听取了广大职工对参观日期和时间的意见,选择安排周五出行,照顾到职工平常工作日晚上辅导孩子的需求、同时也让大家一天活动后有充足的周末休息恢复时间。同时,所工会克服了资金额度有限和排期紧张等困难,自主联系崇明花博会主办单位购买门票、预订大巴、订购午餐多口味面包等,确保职工看花博获得了一个比较理想的体验。职工在参观花博会后纷纷表示意犹未尽、不虚此行,得到了很好的身心滋养。

花博会合照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