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播放器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1年6月30日,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上午,所党总支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讲师团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上海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权衡作专题报告。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主持会议,全所职工、离退休党支部同志参加学习。

  权衡副主席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与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新逻辑》为题,结合党史学教育,系统梳理了习总书记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阐述了构建新发展格局是建设现代化国家的路径选择,同时提出了上海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提出上海要强化“四大功能”、加快“五大新城”建设,不断激活高质量发展动力。

  下午,所党总支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由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主持,科学学所全体在职和退休党员参加大会。

  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所领导为党龄达到50年以上的三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程敏玖同志、王珏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发表了感言。随后的“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所党总支委员、副所长吴寿仁同志宣读了我所获得市科技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名单以及科学学所“两优一先”表彰决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许谷渊、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胡曙虹、先进党支部代表王迎春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能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得“两优一先”的表彰,深感荣幸,同时更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科技工作者肩上的责任,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科学学所的发展、为上海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在石谦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石谦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要传承老党员的精神,要向“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学习,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为科技强国建设和上海科创中心能级提升、为推进科学学所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庆祝大会1

庆祝大会2

庆祝大会3

庆祝大会4

庆祝大会5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