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7-0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日子。上午8点,综办和论坛中心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在517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全程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下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重温了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负起救亡图存重任,开启中国革命征途的历史时刻。

  党员们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回顾百年征程,感受到一百年前民族危亡的困境,到如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人民获得幸福生活的鲜明对比。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今天的安定幸福来之不易,要百倍珍惜,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中坚定信心、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20210702-《192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