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科学学所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和科技与社会研究室党支部与市科委相关处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7月5日下午,科学学所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和科技与社会研究室党支部与市科委相关处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市科委朱启高副主任带队,党员同志们赴中共四大会址纪念馆和国旗教育展示厅参观学习。市科委生物医药处党支部、战略规划处党支部、综合发展处党支部党员同志一同参加。

  中共四大纪念馆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绿地公园内,该纪念馆由序厅、主展厅、影视厅和副展厅等组成,在设计布展过程中,始终贯穿“事为魂、史为桥、讲述会议”的理念,以党史知识与文化内涵为血脉,通过图片、史料、实物以及多媒体等形式,详细介绍了中共四大召开的时代背景、主要历程和历史意义,凸显了中共四大在历史上的重要地位。

  参加学习的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参观学习,交流学习体会。纪念馆展现了共产党人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坚贞不屈、追求自由的斗争精神,作为科技工作者,要进一步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传承“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精神,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和科技与社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