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参加浦东新区大团镇“田间党建联盟”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1年7月12日,科学学所党总支委员王冰、所工会副主席韩冬、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许谷渊一行3人赴浦东新区大团镇参加田间党建联盟“联盟集市”活动座谈会。

  大团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震东介绍了大团开展乡村振兴战略的举措和经验,对参加大团镇田间党建联盟的21家联建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大团镇“田间党建联盟”是大团镇在原有党建工作基础上的新探索,将区域化单位、企事业党组织、村居党组织、“两新”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农户等农业产业链资源聚集起来,探索建设以党组织为核心、产业链为支撑的党建新品牌。与会单位代表结合行业特点和自身实际对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作了分享。

  随后,联建单位实际走访了大团镇赵桥村的致富跑道、田间教室和浅芳草堂等,对“乡村旅游”、“桃产业经济”、“千亩良田”等特色板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座谈会后,科学学所相关同志与大团镇团西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朱春明进行了近期工作交流。2021年是科学学所党总支和大团镇团西村党总支共建第11个年头,双方将结合单位特色和共建需求进一步开展紧密合作交流。

20210713-团西村座谈1

20210713-团西村座谈2

20210713-团西村座谈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