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巾帼创建

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1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根据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2021年7月14日下午,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参加并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聪慧副书记以“战火中的灼灼芳华—中国革命的‘她’力量”为题,从“她的传奇:理想与追求;她的情怀:大爱与信仰;她的奋斗:使命与传承”三个部分,结合生动的案例,讲述了在战争年代,女性革命者巾帼不让须眉,用生命捍卫信仰,为争取民族独立、实现国家解放,大义凛然英勇献身的精神;讲述了在新时代,从科学家到普通人,女性不断传承革命精神,释放出令人震撼的力量。

  生动的党课令在场党员眼角湿润、几度哽咽,会后,大家开展了热烈而深入的研讨,纷纷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悟,表示要传承这股精神力量,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加发扬光大。

  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冰同志还传达了《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部署了相关工作。党支部宣传委员许谷渊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综办和论坛支部组织生活会1

综办和论坛支部组织生活会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