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拜访“四君子”之一张念椿老先生

发布时间:2021-07-2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1年7月23日上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委员、副所长吴寿仁与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一行4人,拜访了科学学所著名的“四君子”之一——张念椿老先生。

  交流中,吴寿仁副所长向张念椿先生汇报了科学学所工作现状和未来努力的方向,赠送了建所40周年宣传册,并一起回顾了科学学所建所40年风雨历程。张念椿先生表示,科学学所现在的成就来之不易,要勇于创新,大胆引进人才,取得更大的辉煌。

  吴寿仁副所长表示,了解过去,才能珍惜未来,科学学所人要向老一辈科学学所人学习,学习他们的精神品质,做好文化传承,人人都要有高度的上进心、责任心,努力争做新时代“四君子”。

拜访著名“四君子”之一张念椿老先生1

拜访著名“四君子”之一张念椿老先生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