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科学学所战略规划和科技创业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1年8月12日上午,根据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战略规划和科技创业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学彦同志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吴寿仁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所党总支委员王冰同志列席。

  会上,朱学彦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上半年工作情况,重点汇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和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谈学习的体会和收获,讲自身存在差距和不足,并进行了深刻而坦诚的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王冰同志代表所党总支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交流点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并对支部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增强了信心。

20210813  战略与创业支部党史组织生活会0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