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科学学所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研究室党支部与市统计局社会和科技统计处、市科委综合发展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上海科技统计”回顾党建联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以致用增强业务交流,8月18日上午,科学学所政策和评价室党支部与市统计局社科处、市科委综发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上海科技统计”回顾党建联组学习活动。活动由政策和评价室支部书记常静主持,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社科处处长王震颖、支部书记李霓,市科委综发处副处长王晶等出席会议并发言,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信息研究部同志参加会议并交流。

  联组学习中,王震颖处长作《“十三五”以来本市科技统计工作回顾与展望》专题报告,回顾了近年来我市科技统计“综合性、专业性、改革性”的发展历程,并对“十四五”期间科技统计的改革方向进行了展望;李霓书记介绍了社科处支部推进业务和党建融合发展的经验机制;王晶副处长介绍了党建促进科技统计业务研究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与会党员纷纷发言,认真交流学习体会。

  石谦书记在发言中指出,智库基层党组织尤其是科技统计领域相关部门推进融合型党建探索尤为必要,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对科技强国战略、科创中心建设目标和战略方向的认识,体现到分层分类加强科技统计工作体系、能力体系与决策咨询体系建设的机制中。

  座谈会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上海科技之窗展厅。本次联组活动为进一步增进相关领域的跨部门了解、提升科技统计研究和工作水平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联组学习合影

联组学习培训照片

宓之照片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