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根据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2021年8月24日下午,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冰同志以《沂蒙精神代代相传》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参加会议,支部组织委员凌芳同志主持会议。

  王冰书记结合家乡的背景、自己的实地学习和参观经历,围绕“沂蒙精神及内涵、沂蒙精神的代表、沂蒙精神的启示”三个部分,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图片,为党员们介绍了沂蒙精神是怎么形成的,讲述了沂蒙红嫂、沂蒙母亲、沂蒙六姐妹的感人事迹,最后提出了沂蒙精神带给我们的工作启示:一是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二是要永远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三是要坚持崇尚节俭、反腐倡廉,同时强调要将沂蒙精神与新的时代条件相结合,将红色革命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与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

综办和论坛中心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