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科学学所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和科技与社会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根据科学学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2021年8月27日上午,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和科技与社会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迎春同志主持,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所党总支委员、副所长吴寿仁同志代表党总支参会并作点评发言,市科技工作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言挺同志列席指导。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中心和社会室支部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会前做好动员和筹备工作,支部党员严格按照要求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查找问题,交流学习感悟。

  会上,王迎春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由支委会同志带头,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交流了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收获。吴寿仁同志代表所党总支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支部工作具有特色且有成效,党员同志们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希望下一阶段积极整改,在中心内部形成合力,不断提高专业水平。言挺同志代表市科技工作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进行点评,认为支部同志们准备充分、认识到位,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发言感悟剖析深刻。

  最后,石谦同志对支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坚决完成好党史学习任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四个“学”与“做”相结合,即学习教育与学所智库建设相结合、与学习党章相结合、与个人行为规范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研究工作相结合。

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和科技与社会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