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科学学所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3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根据科学学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2021年8月30日下午,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庄珺同志以《方寸百年——邮票上的党史》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党课。

  庄珺同志从集邮的视角,通过党在周年纪念、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和其他重大历史事件纪念所发行的邮票回溯了党的百年进程。之后,又通过我国围绕重大科技成果、科学家所发行的科技题材邮票重温了新中国科技事业走过的不平凡发展之路,强调“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本次党课不但让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同时也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党在领导新中国建设中推动科学技术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将党史学习与科研工作相结合,以学促行、以行践学,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课配图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