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科学学所战略规划和科技创业研究室党支部与市科委研发基地建设与管理处、实验室工作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9日下午,科学学所战略规划和科技创业研究室党支部与市科委研发基地建设与管理处、实验室工作处联合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党建联组学习活动。会议由市科委联合党支部书记仲东亭主持,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并展开深入交流。

  联组学习中,科学学所战略和创业室支部书记朱学彦代表科学学所相关研究组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理论要义》专题报告,全面介绍了科学学所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深入研究的工作举措和研究成效,系统阐述了这一重要论述的理论地位、内在逻辑、科学思维、理论体系,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自2013年以来对上海科技创新发展提出的要求,分享了强化科技创新策源功能是总书记赋予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新使命、新要求。与会党员积极学习,纷纷交流学习体会。

  仲东亭书记在发言中指出,新发展阶段的科技创新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作为科技工作者,今后要持续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不断提升研究能力,丰富研究成果,有力推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本次联组学习成果显著,为进一步增进跨单位合作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科技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20210909支部联建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