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研究室党支部赴上海市大数据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2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26日上午,由科学学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带队,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研究室党支部前往上海市大数据中心进行实地调研,支部书记常静、副书记张宓之及支部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市大数据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展厅,并详细介绍了机构组织、党建机制、业务版块等情况,双方就有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人才活力、深化数据治理及相关指数研究等方面的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作为政策和评价室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一,也是探索开展融合型党建的有益尝试,拓宽了思路,增进了相互了解,为今后工作再上新台阶开拓了新空间。

照片2

照片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