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1年10月14日上午,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冰同志主持,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规定,首先由支部书记王冰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经全体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总支副书记张聪慧对上一届的支部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也对新一届支委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综办和论坛中心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工作特色和支部特色,加强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支部的高质量发展。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工作分工。 

  随后,综办和论坛中心支部创设的“故乡的英雄”系列微党课进行了“我是基层宣讲员”第二次活动。第二批宣讲者刘彬、凌芳、张聪慧、王冰、许谷渊等五位同志,结合自己故乡发生的抗战事件或英雄楷模,分别以《西安事变》《嘉兴爱国民主人士—沈钧儒》《中共传奇特工902—一道假命令,扭转东北战局》《济南战役》和《红色“资本家”:荣毅仁》为题进行了微党课宣讲。通过一个个故事、一张张照片,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各自故乡人物和事件的了解,继续深入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同志都纷纷表示,要将“我是基层宣讲员”实践活动传承下去,形成固定化机制,今后会越办越好。

换届大会+故乡的英雄1换届大会+故乡的英雄3

换届大会+故乡的英雄4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