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创建

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和科技与社会研究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1年10月18日上午,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和科技与社会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支部书记王迎春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王迎春同志代表支部作的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和科技与社会研究室党支部委员会。 

  石谦书记邀请新老两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别谈谈感想,老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分享了三年党建工作的体会和感悟以及对新一届支委会的期待;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要坚持开拓创新,注重实效,稳扎稳打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石谦书记对上一届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要紧紧围绕“融”和“新”两项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推进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的大方向开展工作,将支部内各个工作板块融合起来,不断推进党建的内涵和形式创新,提炼新思想、应用新理念、推进新实践,打造支部品牌特色,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换届选举大会图片1

换届选举大会图片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