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科学学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2021年11月10日上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杨帆同志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以及市科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席会议的相关要求,汇报了《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自评报告》以及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张聪慧副书记强调,所党总支和各支部要认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自评报告,查漏补缺,对已经完成的工作要继续强化、做深做细;对尚未完成的工作要抓紧落实,切实做好第二阶段总结工作。同时,各支部要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清单,按照节点抓紧推进各项整改工作。所党总支将结合上级要求,认真筹划和推进科学学所党史学习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后,科学学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全体会议,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开展的情况,并就如何推进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和部署安排。

第三次全体会议1

第三次全体会议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