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科学学所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研究室党支部与市科委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党支部围绕《习近平在上海》专题开展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1年11月19日下午,科学学所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研究室党支部与市科委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党支部围绕《习近平在上海》专题开展联组学习。会议由政策和评价室党支部书记常静同志主持,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委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党支部书记斯海雄同志及其他党员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言。政策和评价室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并交流。  

  联组学习中,薛雅同志作了《习近平在上海》相关科技足迹的专题领学,斯海雄同志结合上海城市转型发展的历史脉络,详细解读了多篇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的相关访谈,常静同志从一岗双责的使命要求出发,畅谈了加强党性修养的心得体会。最后,石谦书记在发言中指出,要结合科学学所开展的有关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重要理论的研究,深刻理解总书记在各领域的思想脉络和实践足迹,并将其贯穿转化于工作实际,为形成具有学所特点的融合型党建品牌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讨论,会议气氛热烈,联组学习成效显著,为增进跨单位跨部门之间的相互理解、提升研究能力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科学学所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研究室党支部与市科委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党支部围绕《习近平在上海》专题开展联组学习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