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召开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九届工会两委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按照《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工会换届选举实施方案》安排,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第九届工会两委会换届选举大会于2021年11月23日上午召开,会议由第八届工会主席庄珺同志主持,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福祥同志出席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第八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选举的监票人。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第九届工会两委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于洋、庄珺、吴颖颖、赵越、祝侣五位同志当选科学学所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汤天波、芮绍炜、梁偲三位同志当选科学学所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福祥充分肯定了科学学所第八届工会两委会的工作,勉励新一届科学学所工会两委会要凝心聚力启新程、砥砺前行谱新篇,着力强化工会组织的政治功能,围绕市科技两委的中心工作,守正创新、积极作为,带领科学学所职工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不断开创科技智库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党总支书记石谦所长感谢第八届工会为提升职工获得感所做出的一系列开创性、创造性工作。石谦书记在向第九届工会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首先,要更好发挥群团组织的枢纽作用,引领职工思想建设,进一步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其次,要更好发挥工会组织的自身优势和整体性作用,进一步团结职工;最后,所党政班子全力支持加强所工会更好地与党政联动,希望所工会更积极参与市科技工会活动、更多地与兄弟单位工会联合联动,共同推动学所发展。

1

2

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