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1年11月25日,科学学所综办和论坛中心支部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在专题学习会上,支部书记王冰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每一名党员都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承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随后,围绕《习近平在上海》系列采访实录开展专题学习,每名党员在自学基础上,各选取一个篇章在会上进行交流研讨,分享学习心得。同志们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上海的这段工作历程,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的党建工作、干部工作、办公厅工作、纪检监察工作等的各项思考都对综办的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同时党员同志们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务实、责任担当、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精神品质。 

  专题学习后,党员同志观看了红色电影《铁道英雄》,影片取材于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第一一五师“鲁南铁道大队”与敌人斗智斗勇、誓死捍卫家园的故事及抗战英雄的事迹。铁道英雄们不畏牺牲、奋勇作战的革命精神让大家深受鼓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为科学学所事业发展做好支撑保障。

20211125-综办和论坛中心支部专题学习

20211125-综办和论坛中心支部2021我的电影党课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