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创建

科学学所妇委举办妇女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2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了使女职工掌握健康保健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和预防女性疾病的能力,2021年12月23日下午,科学学所妇委邀请上海计生所医院方广虹院长莅临我所,进行妇女健康讲座。

  讲座过程中,方院长根据多年的实践经验和丰富的理论知识,通过风趣的语言、典型的病例,从妇科疾病的防治、各年龄段的保健到自体干细胞治疗等新技术的应用,为女职工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并与女职工积极互动交流,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问。方院长提醒大家一定要养成定期自检和体检的良好习惯,预防胜于治疗。

  此次讲座贴近生活,实用性强,使女职工深刻体会到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关注自身健康,享受美丽人生。

1

2

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