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科学学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2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12月27日上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了上海市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方刘教授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专题报告。所党总支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主持。

  陈方刘教授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把握《决议》的重大思想和重要观点、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创造新奇迹不断展现新气象三个方面,结合丰富的历史知识和案例,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上海如何应用好宝贵红色文化资源,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好新的重大任务和加快改革开放,弘扬上海城市精神品格交流了体会。报告会对大家深有启发,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张聪慧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科学学所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形势、贯彻新要求、牢记新使命,进一步推动科学学所改革发展,加强科技智库责任担当,为一体化推进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建设和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十九届六中全会0

十九届六中全会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