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创建

科学学所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委员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履责情况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1月11日上午,科学学所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委员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履责情况交流会,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主持。

  会上,五位党总支委员对照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责任分工要求,对2021年个人履责情况进行了汇报,党总支书记石谦同志逐一点评,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张聪慧同志对党总支书记石谦同志的个人履责情况进行点评。大家提交了2021年度履责手册日志,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履责能力、加强履责考核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科学学所党总支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加强系统谋划,不断推进“四责协同”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突出履责重点,强化履责效果,增强特色工作;要围绕中心,凝聚人心,温暖人心,将“四责协同”的成果转化到2022年的工作部署中,推动全所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是落实党总支委员“一岗双责”、党总支书记第一责任人的重要抓手,通过交任务、提要求,形成“四责协同”考核闭环。同时,也是纪检监督党总支主体责任落实的一个重要载体,督促党总支委员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引导党总支成员真正把管党治党责任放在心中、扛在肩上。

履责交流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