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根据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安排,2022年1月14日下午,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确保坚强领导核心——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党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百年历程》为题,为全体支部党员进行党课宣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冰同志主持。

  张聪慧副书记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带领支部党员专题学、深入学、融会贯通学,她以“深入研究党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百年历程”专题为切入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党章党规等内容,深刻阐述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四个历史时期,党是如何通过坚持理论创新、坚持干部队伍建设、坚持自我革命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最终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党课后,王冰、许谷渊和凌芳三位支部委员分别传达了中央、市委和市科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党支部书记王冰同志强调,近阶段支部党员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任务,为我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的召开做好准备。

综办主题党日活动1

综办主题党日活动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