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围绕爱国主义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2月10日,科学学所综办和论坛中心支部开展了虎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当天党员们积极缴纳党费,进一步增强组织生活仪式感,下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一起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狙击手》。电影根据抗美援朝战争“冷枪冷炮运动”神枪手事迹改编,讲述了志愿军五班战士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手小队展开殊死较量,最终夺得重要情报,化解侵略者进攻的故事。

  支部党员群众看着年轻的战士为了新中国的和平、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一个个长眠在战场上,很多同志忍不住轻声哽咽,同时被志愿军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了支部党员群众的爱国主义精神,起到了振奋精神、鼓舞斗志的良好作用。

20220210-综办和论坛中心支部《狙击手》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