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妇委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茶艺品鉴体验”主题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2-03-0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3月4日下午,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妇委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茶艺品鉴体验主题活动,来庆祝这一节日。

  参与活动的女职工来到活动地点,首先根据个人需求,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穿搭好专用茶服。随后一同聆听了茶类知识讲解,学习红茶的盖碗冲泡过程,掌握了基本的操作方式。之后每位女职工自己动手进行冲泡,不断与专业茶艺老师分享茶艺心得,过程充满乐趣。最后大家互相交流品茶感受,并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获得了女职工的一致肯定,增进了女职工对于中华传统茶艺文化的了解,拓展了大家的兴趣爱好,提高了动手能力,丰富了精神生活,并促进了各位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欢快的节日氛围。

1

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