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工会为职工采办宅配抗疫生活物资

发布时间:2022-04-2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上海发生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疫情后,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坚决贯彻落实综合防控措施,全所职工居家办公。在所党总支的领导下,科学学所工会积极关心了解职工在居家工作时遇到的生活困难和需求。当了解到有的职工遇到了生活物资紧张的情况后,工会第一时间发动工会同志力量、多方联系物资供应,为全所在职和离退休同志送来了温暖和保障。

  2022年4月11日,所工会在科技系统兄弟单位的帮助下,与保供单位就赊销合同和配送到户的物资等进行反复沟通。工会同志迅速收集整理全所职工的收件信息、明确物资发放标准和物资需求,不断与保供单位沟通了解配送进度。在克服物资供应紧张、分拣人力和配送运力短缺等一系列困难后,带着科学学所大家庭关爱的一份份物资大礼包安全地送到了每一位学所职工的家里。学所职工纷纷对丰富的物资赞不绝口,表达了感激之情。

  与此同时,所工会也帮助落实了全所离退休老同志的居家抗疫生活物资,并逐一配送到户。老同志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这非常时期的大礼包真是雪中送炭,感谢学所的关心关爱、工会的辛苦付出。

  此次物资采办配送充分展现了“疫情无情、学所有爱”的大家庭温暖。相信在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坚守下,就一定能够迎来抗疫胜利的曙光。

科学学所工会为职工采办宅配抗疫生活物资1

科学学所工会为职工采办宅配抗疫生活物资2

科学学所工会为职工采办宅配抗疫生活物资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