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5月18日下午,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庄珺同志主持,所党总支委员、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冰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由支部书记庄珺同志带头,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集中专题学习,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科研工作实际,边思边议,谈感受、讲收获、话落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力争在正确认识和把握重大理论实践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精神动力,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上,支部书记庄珺同志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郑奕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2021年的工作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和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由支委带头,党员同志们结合一年的科研工作和近期的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对照身边先进典型,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冰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产业室支部党员在抗击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疫情中所展现出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下沉社区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同时科研工作和群团工作也在抗疫期间做得很突出。王冰同志希望产业室支部党员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科技创新决策咨询研究,为后续复工复产做好充分准备。

  因疫情原因,本次组织生活会以线上视频会形式举行,全体支部党员同志以文字、音频、视频等形式参加组织生活会。同时,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党员民主测评环节将于单位复工后再线下开展。

组织生活会附图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