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做好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准备,4月29日下午,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基层治理的理论与实践”主题开展了集体学习,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作为联系支部的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点评发言。会上,薛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密切联系群众”和“基层治理”专题内容,党支部书记常静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党员同志们结合疫情志愿服务等交流了心得体会。张聪慧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这次集体学习的必要性和及时性,对同志们提出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基层治理研究议题转化,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要求,为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牢了思想基础。

  5月19日下午,政策和评价室支部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常静同志主持,所党总支委员庄珺同志作为联系指导的总支委员列席会议并点评发言。

  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常静同志介绍了会前准备工作,代表支部报告了去年的工作情况,并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史学习体会逐一发言,结合去年工作和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务,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庄珺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支部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热烈,充分肯定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依然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提出支部品牌“ZHENG聚工程”建设要进一步丰富内涵建设,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为复工复产做好充分准备。

  因疫情原因,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党员民主测评工作于复工复产后再开展。

政策评价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1

政策评价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