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创建

科学学所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6月17日下午,科学学所党总支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科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全所上半年安全工作情况、研讨布置下半年安全工作任务。专题会由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党总支委员、副所长吴寿仁同志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安全职能岗位人员列席了会议,受疫情影响部分同志视频参会,确保了安全责任落实的全覆盖。

  石谦书记首先传达了科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同时指出:6月份是全国的安全生产活动月,也是本轮疫情后复工复产的第一个月,全所职工要有大安全观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把传统安全与非传统安全,把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活动月等各项工作统筹安排,按照市科技工作党委的部署,深度排查隐患,及时发现风险点,做到即知即改。综合管理办公室汇报了科学学所上半年安全工作整体情况,与会人员结合日常工作,研讨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特别是复工复产后可能发生的风险隐患。

  石谦书记在总结时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各支部、各部门要关心关爱职工,开展经常性谈心谈话。综合管理办公室牵头开展用电安全排查,进一步落实交通安全、电器维护、空调保养等整体安全措施。

20220617-安全工作专题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