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系列出版物

《创新无界——启明星科普文集》

发布时间:2022-06-2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创新无界——启明星科普文集》是上海市科技启明星计划30周年纪念文集,也是百位星友共同撰写的科普文集,内容包括天文物理、生命科学、医学、材料、生态环境、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化学等方面。星友们合力奉献的这本科普文集在让人了解当今世界科技前沿发展的新图景外,还希望能让读者感受到科学技术是改变这个世界,改变我们的生活,改变人与人之间关系最重要的力量。星友们在上海产学研各个领域术有专攻,这些在科研和成果转化一线的科学家、工程师更多参与科学普及对于在全社会弘扬科学精神、鼓励更多的年轻学子追求科学报国的理想,推动中国成为创新型国家,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等都具有重要而现实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628214730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