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认养一棵树,守护一片绿”——科学学所开展认养树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科学学所自2017年组织认养树木志愿服务活动,至今已经连续开展多年,为持续深化“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2023年,科学学所认养了徐汇区嘉川路小游园的三棵栾树。3月16日下午,春风送暖意,添绿正当时,几名党员群众志愿者赴现场进行认养树木挂牌仪式。

  在认养活动现场,游园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认养的树木,讲解其季节特点以和简单养护知识,并且指导大家制作了认养名牌。随后,志愿者们借助梯子,小心翼翼地将做好的名牌挂到大树上,向树木寄托美好祝愿并合影纪念。

  认养身边树,种下爱心绿。当一棵棵被爱心浇灌认养的树木不断汇聚,“爱绿护绿”的意识也深深根植在大家的心中。

认养树木1

认养树木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