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科学学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带队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2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2023年6月15日下午,科学学所张聪慧副所长率综合管理办公室、创新政策研究室相关同志赴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所开展以智库建设为主题的专题调研,人力资源保障所张少华所长及相关部门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座谈会上,张聪慧同志介绍了科学学所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制度建设的目的和重点,张少华同志介绍了人力资源保障所的职能定位、组织架构和理念宗旨等。人力资源保障所办公室和研究室相关同志围绕调研主题,就制度建设的总体情况、宣贯执行、推动发展等做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制度体系建设如何与单位发展需求更好地匹配、智库机构制度建设的重点难点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调研对科学学所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加强从严治党、促进智库发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人力资源所调研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