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学术交流

“江西省科技发展重点问题研究”召开开题会

发布时间:2023-12-0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3年11月30日上午,科学学所承担的由江西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委托项目“江西省科技发展重点问题研究”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开题会。科学学所副所长、课题组负责人吴寿仁携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西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党委书记汪仕勇主持。  

  傅翠晓研究员、吕雄鹰高级工程师和王雪莹副研究员就本次研究项目中的氢能技术预见、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专题分别作了开题汇报。科学学所其他科研人员作了补充汇报。江西省科技厅成果处刘清梅处长和计划处何杨同志分别对专题研究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江西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副所长高燕及科研人员与科学学所团队就更好加强合作、系统开展此次研究进行了充分沟通。吴寿仁副所长和汪仕勇书记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合作研究为契机,加强沪赣科技智库的交流合作,更好为江西科技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当天下午,课题组成员到中山大学南昌研究院和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南昌研究院进行调研。

微信截图_20231221101110

微信截图_20231221101129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