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领导干部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3月15日,科学学所召开领导干部宣布会议,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同志,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副处长、调研员陈雪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处长张艳林同志主持。科学学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副处长、调研员陈雪强同志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骆大进同志任职的通知,骆大进同志任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所长。
  
  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科学学所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市委、市政府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严格按照程序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科学学所领导班子的关心和重视。他充分肯定了科学学所近年来的发展和骆大进同志在主持所工作期间的工作成效。他对科学学所改革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希望坚持使命引领,强化咨政益世的职责担当,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应用导向,聚焦科技创新战略、公共政策和产业技术创新等领域,软硬结合、研咨一体,打造专业化、平台型、有特色的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希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走群众路线办好研究所,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严格议事决策制度,以公开、透明、科学的管理机制,实现研究所科学、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他强调科学学所面临新的机遇,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增强创新能力,发挥智库作用,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骆大进同志在发言中感谢组织上的培养和信任,他表示职务变化更是责任担当。要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历任所领导和一代代学所人打下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这一中心任务,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加快建设专业化、平台型、有特色的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要自觉自律,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政安全带,紧紧依靠班子力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张聪慧同志代表班子成员发言,她感谢上级组织对科学学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配合骆大进同志的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思想引领,进一步增强推进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觉性,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发挥积极作用。
 

宣布大会

 

宣布大会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