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在职和离退休党支部参观“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7-05-1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在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和迎接党的十九大之际,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联合战略规划研究室党支部,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党支部赴上海展览中心参观“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
  
  该展览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主体框架,分为“崇尚创新•砥砺奋进”、“注重协调•行稳致远”、“倡导绿色•追求卓越”、“厚植开放•海纳百川”、“推进共享•成就梦想”、“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六大版块,共展出1000余张图片,其中包括大量真实案例和市民摄影作品。各个版块通过富有生活气息的事例、图像资料以及新媒体展示技术,生动呈现了近五年来上海在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和创新发展先行者方面的努力和经验,以及上海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和成果。
  
  无论是离退休党员还是年轻党员,如此近距离地纵览上海近几年的变化,在感动和惊叹的同时,体会到深深的幸福感和荣誉感。目前,上海在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道路上迈出了坚定的步伐,近5年的变化已渗透在我们生活点滴中,激励着全体科学学所人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建设专业化、平台型、有特色的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中,进一步勇创佳绩,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展览馆参观_resize

 

展览馆参观1_resize

 

参观“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