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描述“预见未来”,青年职工荣获五四表彰

发布时间:2017-05-2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5月26日下午,“2030•预见未来”创新说暨上海市科技系统青年五四表彰会在上海科技馆四楼圆厅隆重举行。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市科委副主任朱启高、团市委副书记王宇、上海科技馆党委书记王莲华、副书记杨国庆、市计算所所长王珏明、市科学学所所长骆大进等出席活动。
 

科技节1

 

  我所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张宇飞同志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创新政策研究室常静副主任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共青团五四奖章个人”、团支部书记赵越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团干部”、科技发展研究中心杨帆同志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团员”。
 

科技节2

 

 

科技节3

 

  “2030•预见未来”创新说是我所参与策划、筹备并开展的一项大型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对未来科技远景和城市经济、社会、文化融合发展前景的畅想,引导广大青年坚持全球视野、国际标准,自由畅想、大胆假设、认真求证,进一步营造青年创新文化。活动中,包括我所副所长李万研究员在内的7位分别来自于高校、企业、研究院所的青年科技精英作了精彩演讲,分享了其对未来科技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畅想。李万副所长以“技术预见:未来已来 现在不再”为主题作了演讲,向广大团员青年科普介绍了技术预见的意义和方法,得到了大家好评。
 

科技节4

科技节5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