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战略规划研究室党支部和创新政策研究室党支部联合组织“2017我的电影党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在建党96周年、建军90周年之际,战略规划研究室党支部与创新政策研究室党支部联合组织了“2017我的电影党课”主题活动,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钱学森》。该电影主要讲述我国著名科学家钱学森先生从青年赴美、励志求学、涉险回国、建功立业等一系列鲜为人知的曲折人生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学习,党员们均表示,钱学森先生的丰功伟绩,以及他为事业付出的毕生精力和深深的爱国情怀,都激励着我们年轻一代科研人员应当更加珍惜当下、不畏艰苦、坚守信念、为国争光,并在科技创新决策咨询研究工作中加强体会、切实践行。
  
  此次主题活动,作为战略研究室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形式之一,生动、有效地传递了爱国主义价值观,使支部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同时也加强了两个科研支部党员的沟通和交流。
 

观影钱学深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