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9月1日下午,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迎春主持会议,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骆大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解读习近平“7•26”讲话: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战》,随后王迎春同志讲解了相关解读课件,最后各位党员同志交流了学习感受。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各位同志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科研、管理、智库建设工作中去,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在管理创新上下功夫,在改进工作作风上见进展,在实际工作中见成效,以全新的工作面貌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7 26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