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参加上海科技创新志愿沙龙并做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7-10-0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9月29日,2017上海科技创新志愿者分享沙龙活动在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举行,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科技机关相关处室、中科院上海分院、上科院、科委直属单位领导以及联盟各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科学学所参与了志愿品牌服务项目“小蝌蚪•图书馆计划”,在会上获赠感谢证书。另外作为此次科技创新志愿者品牌特色活动项目,我所就“三思派”微信公众号的创办和运营情况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分享。陈龙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三思派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已经建成全国领先的科技创新智库新媒体,希望未来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科学学所作为科技创新志愿联盟中的一员,将汲取此次沙龙的经验,进一步围绕创新创业服务、科学普及和社会公益等方面开展好工作不断提高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的水平,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
 
 
陈龙

 

陈龙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