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喜迎十九大,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0-1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10月11日下午,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中心党支部吴颖颖同志主持会议,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骆大进参加学习讨论。
  
  会议首先观看了东方卫视节目“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上海是党的诞生地,要牢记历史使命” 、“开明睿智才能进一步海纳百川”和“真正的政绩在老百姓的口碑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执政期间的事迹,随后各位党员同志交流了学习感受。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各位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快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和科研能力,为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添砖加瓦,以更好的工作面貌、更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十九大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