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战略规划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11月7日上午,战略规划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在所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朱学彦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同志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和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之后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精神进行交流发言,畅谈了认识和体会。
  
  在学习讨论中,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员们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要求,加强对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要议题的研究,推动创新型国家和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图一

 

图二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