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7-12-1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12月15日,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张琦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首先听取了张琦同志预备党员期满转正的申请,经充分讨论后,通过无记名投票,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张琦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对张琦同志和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新的要求,她指出,一是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科技党委和所党总支的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学习实践活动;三是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随后,在支部书记王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时刻铭记党的历程,继续和发扬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支部会1

 

支部会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